周口市统计局优质服务公开承诺
来源: (周口市统计局) 时间: 2020-08-24 00:00:00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一、加强政务公开、向社会公开工作范围、工作职责、工作纪律、办事依据和办事程序。

二、恪守统计职业道德和实事求是原则,不出假数。

三、严格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》和《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》开展统计调查,禁止向调查对象滥发报表,切实减轻基层负担。

四、做好对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监测工作,充分发挥统计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职能作用。

五、加强统计资料的发布和开发利用,积极为社会公众提供统计咨询服务。

六、加大统计执法力度,严肃查处弄虚作假等统计违法行为,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。

七、廉洁从政。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,遵守工作纪律,忠于职守,坚决杜绝徇私舞弊,以权谋私、吃拿卡要等问题。

八、严禁对外提供涉及企业商业秘密的统计资料。

九、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到:不让来办事的人员在我这里受冷落;不让工作的事项在我这里积压延误;不让工作的差错在我这里发生;不让工作的机密在我这里泄露;不让影响团结的言行在我身上出现;不让违纪违法的行为在我身上发生;不让机关的形象因我受到影响;不让群众的利益因我受到侵害。

 


责任编辑:(周口市统计局)